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政府县长赵君杰到县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

景县新闻网 2024-02-08 17:01:46
分享:

  新春佳节临近,2月7日,政府县长赵君杰到县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向慰问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政府副县长句曙光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中心敬老院,赵君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心态,并向老人们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新春的问候。

  赵君杰指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养老事业牵系民生福祉和万家幸福,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是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重要人生阶段。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养老政策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要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不断优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防范措施,持续筑牢安全屏障,让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记者 杨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