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县委书记李景辉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等工作

景县新闻网 2024-02-09 15:47:57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县委书记李景辉到部分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人员,到部分商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等工作,并向全县春节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高文亮、苏国辉、曹永雷、王亚川参加相关活动。

  李景辉来到县公安局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情况,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了良好条件,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春节期间全县各条战线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县人民武装部,李景辉指出,广大驻景官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支援景县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景县将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情,同谱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李景辉希望,广大驻景官兵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全县祥和稳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李景辉来到景县盐百购物中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李景辉指出,春节是消费旺季,也是人民群众需求最集中的时间段。要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强化货源调度,丰富供应品类,确保生活必需品量足价稳质优。同时,商超也是人员密集场所,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较大,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杨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