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景县举办“祥龙过大年,新春大庙会”暨非遗民俗贺新春系列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4-02-12 09:33:00
分享: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活跃文旅市场,促进文旅消费。春节期间,景县在景州文体中心举办“祥龙过大年,新春大庙会”暨非遗民俗贺新春系列活动。

  庙会现场,舞龙舞狮、巡游表演、大唐不倒翁、川剧变脸等节目表演燃动全场,赢得现场观众喝彩连连,让广大市民及游客切实感受景县福泽万家的美好祝愿和龙年新春的热烈气氛,体验景县当地文化的无穷魅力。

  除了传统民俗表演,庙会上还引进多元业态,形成独具特色的年货集市、特色美食、亲子游戏等系列活动,市民群众品尝着美食,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物品,切实感受属于景县的年味春节。

  庙会上,处处人头攒动、欢歌如潮,一派红火景象,浓浓的年味让人流连忘返,呈现出假日文化活动的新气象,将“中国年味”氛围拉满。

  据了解,庙会将持续到2月25日(正月十六),期间将开展文艺演出、非遗演出、打铁花等50余场次文化活动,让人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共度春节。(记者张梦娟 卢新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