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无伤运动 科学健身”主题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4-02-18 16:54:16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水平,增强科学健身理念,2月16日,由景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妇联联合主办,县老年大学和景州文体中心承办的“无伤运动 科学健身”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上午9时许,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景县老年大学方队、景县长跑运动协会方队、舍利塔健步走方队等共计110余人,围绕景州文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慢跑。队员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用奔跑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随后,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河北省最美健身达人石信茹进行专题授课,以“无伤运动 科学健身”为主题,围绕运动前的科学动态热身、运动后的静态拉伸、三餐的饮食调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场内队员互动,为他们在健身过程中出现伤病问题答疑解惑。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队员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了科学运动的技巧,同时也对运动健康的意义有了更深地认识。(记者 付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