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重点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暨加计扣除科技政策培训会

景县新闻网 2024-02-20 17:20:47
分享:

  为切实做好景县2023年度企业研发经费归集入统,进一步推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自主申报鉴定省级试点县工作,2月20日,县科技局联合县统计局、县税务局,召开重点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暨加计扣除科技政策培训会。

  培训会特别邀请衡水和勤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加计扣除专业化服务部负责同志,分别就企业研发经费归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服务平台系统操作及上传资料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县统计局、县税务局负责同志就企业研发经费归集入统填报注意事项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风险与防控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全县共有16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信心,为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供了支持和保障,让企业更安心更放心地享受加计扣除政策,减少后顾之忧,充分享受国家政策带来的红利,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助力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马广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