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省级劳务品牌“景州橡塑工”宣传推介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4-02-21 17:17:55
分享: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加大优秀人才引育力度,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各类群体在景就业,为企业招才引智搭建平台,以“人才引擎”赋能景县高质量发展,2月21日,景县在景州塔广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省级劳务品牌“景州橡塑工”宣传推介活动。县领导周浩、唐连华出席活动。

  周浩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将引才、用才纳入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体系,在加大引才力度、筑牢用才平台、创优留才生态上持续发力,努力使景县人才工作更有力度、更有温度,切实提高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2024年是景县发展史上关键的一年,也是景县人才强县战略深入实施的一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真心、真情、真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做好服务;要认真开展景州学子回归活动,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景县人才更高质量就业;各用人单位要积极诚信用工、广纳贤才,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健全职工薪酬待遇增长机制,推动企业跨越发展;广大求职者要转变观念、把握机遇、珍惜机会,实现人生价值,为景县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唐连华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广大求职者、参会企业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招聘会既是促进市场就业、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又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在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广大求职者搭建起一个平台的同时,也为企业招揽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一个载体,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活动中,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活动情况,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景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承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协办。本次活动精心挑选了信誉好、效益好、有实力的65家县域名优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景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岩说:“今年的活动,在现场招聘的基础上,我们增加了政策宣讲、项目推介、技能技艺展示、线上直播带岗等元素,全方位、面对面让企业和求职者深入对接、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用好政策聚人气、用好岗位留人才,引导更多的劳动者来景就业创业、留景共建家乡。接下来,我们将持续落细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开展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公共就业服务、挖掘培育技能人才,以就业‘’服务,促进营商环境‘’提升,为推动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就业支撑。”

  河北海伟集团人力资源部陈秋彦说:“感谢景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组织的春风行动专场人才招聘会,为企业和优秀的人才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正值春节期间一些返乡的优秀人才,正好还没有回去,可以在家乡看看我们这些大企业。海伟集团七个项目集中上马,各专业的技术人才预计需要200人,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海伟集团。”(记者张梦娟 郝立建 倪志浩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