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4-02-28 17:36:52
分享:

  2月28日,景县在海伟集团举行2024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牛泽彬出席活动。政府县长赵君杰主持开工仪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开局即争先、起步就提速”的“争跑”姿态,跑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加速度”,掀起“大干项目、大上项目”的新热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景县篇章加油助力。县领导李铁、苏国辉、李博参加活动。

  赵君杰强调,经济要发展,投资是关键,项目是重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意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坚持一切盯着项目干、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跑办代办各类手续,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同时,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努力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景县。

  李博介绍了项目集中开工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景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千方百计抓投资、上项目、搞招商,截至目前列入省市重点项目43个,总投资270亿元,项目数量、投资总量均居全市第一。这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0个,总投资57亿元,既有补链、强链的产业项目,又有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双基”项目,必将为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积蓄新动能。

  市政协副主席牛泽彬宣布景县2024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海伟集团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项目情况。

  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市领导牛泽彬详细了解了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各项目具体情况。(记者杨帅 王天浩 倪志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