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2024-03-06 17:35:03
分享:

  3月6日,景县在景州宾馆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政府副县长郑丹出席会议。县民政局、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县女企业家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克在讲话中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县女企业家协会在推动景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克指出,女企业家们发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才华,带领企业勇立潮头、创新发展,是推动社会进步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县女企业家协会要秉承初心使命,发扬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影响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创新。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敢为人先、开拓进取,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景县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郑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开拓思路,在经济大潮中逐浪前行,在各领域发展中竞相出彩,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作出积极贡献。县妇联要继续当好协会的“娘家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协会的密切联系与合作,为女性企业家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培训机会和交流平台,共同促进女企业家协会的健康稳步成长。

  座谈会上,县妇联、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县女企业家协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协会一年的工作情况;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围绕自身创业经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记者周海洋 李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