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颁奖暨妇女工作大会

景县新闻网 2024-03-06 17:35:25
分享: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推动全县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3月6日,景县在景州宾馆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颁奖暨妇女工作大会。县委副书记郭书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丽艳、郑丹、马丽华参加会议。

  郭书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优秀集体和最美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做好妇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组织优势,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履职能力。各级各部门要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努力营造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服务发展,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在服务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中展现巾帼担当。广大妇女同胞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传承家庭美德,大力倡导文明新风,踊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郭书良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对广大妇女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广大妇女释放创造活力、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奋斗的姿态追逐梦想,以拼搏的精神干事创业,在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奋力谱写新时代“半边天”的绚丽华章。

  郑丹宣读了《关于命名最美家庭、十佳美丽庭院、最美执委、优秀妇联组织、最美爱心爸妈、最美巾帼志愿者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为景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杰出妇女代表、优秀妇联组织和最美家庭。妇女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妇联主席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记者马凯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