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县委书记李景辉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3-08 17:16:19
分享:

  阳春暖三月,情系巾帼心。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李景辉到景县第二中学,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女教师代表,为她们送去鲜花、水果等礼物,并通过她们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委副书记郭书良,政府副县长郑丹,以及县委办、县妇联、县总工会、县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景县第二中学,李景辉一行看望慰问了女教师代表,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深入交流。李景辉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女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心系教育事业,舍小家、顾大家,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女教师风采,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景辉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希望全县广大女教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孜孜以求,敬业修德,兢兢业业教书,踏踏实实育人,奋力推动景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做出巾帼贡献!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广大教师特别是女教师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让教师成为最受人尊敬、最值得羡慕的职业。

  随后,李景辉一行详细查看了校园环境、基础设施以及正在施工建设的教学楼等,并就做好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讲了意见。(记者 赵丽君)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