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职业招聘会

景县新闻网 2024-03-13 17:08:45
分享:

  青春献军营,光荣归故里。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浓厚氛围,3月13日,景县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职业招聘会。

  仪式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为每一位退役士兵佩戴大红花。

  欢迎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在致辞中向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技能本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景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去,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仪式上,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代表进行发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士兵们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退役士兵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军人誓词,并朗读《景县退役军人行为公约》,签订了“若有战,召必回”承诺;退役军人创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为切实帮助退役士兵上好“退役第一课”、迈好“退役第一步“,顺利实现岗位与角色转换,参加招聘的企业代表向退役士兵宣讲培训内容、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积极为退役士兵提供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

  仪式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退役士兵座谈会。

  退役士兵王晨力说:“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吃苦耐劳、拼搏进取,做到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景县的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记者: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