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4-03-14 17:32:50
分享:

  3月13日,政府县长赵君杰主持召开2024年第二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近期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相关部门一季度开门红情况汇报和债券项目谋划申报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血的教训,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拿出更加强有力的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聚焦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多业态混合经营场所等消防重点部位,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真正打通隐患排查整改“最后一公里”。要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加强常态化督促检查,逐级把压力传导到每个行业部门、每家生产企业、每个基层末梢,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地落实。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宇 王天浩)

  

关键词:责任编辑:苗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