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及消防、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4-03-18 14:30:27
分享:

  3月14日,景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及消防、燃气安全工作会议。政府县长赵君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丹、赵玉俊参加会议。

  赵君杰指出,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和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全面排查整治燃气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运行。要加强消防、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普及燃气使用等安全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会议就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及消防、燃气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建议。(记者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