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4-03-18 17:35:07
分享:

  3月17日,景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景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李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准确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当前和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积蓄发展新动能,扎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统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赵丽君)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