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政府县长赵君杰带队督导检查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

景县新闻网 2024-03-18 17:35:07
分享:

  3月16日,政府县长赵君杰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城管局、县消防队、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督导检查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全面排查燃气、食品安全等工作各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赵君杰一行先后到灶台鱼饭店、老边饺子城、碧水蓝天酒店等地,仔细查看了燃气使用环境、报警装置运转状态、食品安全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燃气设施设备管理运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的介绍,并就做好燃气安全、食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赵君杰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将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紧盯燃气经营、输送配送、销售使用等各环节,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举一反三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做到问题大起底、末端真落实。餐饮行业要牢固树立用气、食品安全的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定期检查检测设施设备和各类食材,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记者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