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4-03-18 17:35:07
分享:

  3月1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景州宾馆礼堂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李景辉、政府县长赵君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李景辉强调,要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活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改革求变意识,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改革经验,结合我县土地利用、工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工作实际,谋划实施一批引领性、带动性的自主改革事项,着力打造具有景县特色的改革亮点,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时代内涵、核心要义、本质要求,充分认识新能源技术对于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性,结合景县产业发展实际,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持续优化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特别是要加快景县氢能负碳环保产业园建设,不断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正气充盈的网络环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广泛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在全县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与会其他县领导也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记者赵丽君)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