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国创科技创新产业基金框架合作协议签约

景县新闻网 2024-03-25 17:01:51
分享:

  3月25日,景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国创京津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河北国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景州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景县国创科技创新产业基金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北国创资本董事长霍向坤、河北国创能源董事长刘如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李景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领导赵君杰、李啸鹏、李博参加签约仪式。

  李景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国创资本、国创能源长期以来对景县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三方共同设立科技创新产业基金是助力景县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三方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上的深度融合,必将进一步发挥基金支持地方发展的重要作用,实现三方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同时,景县将全力支持国创科技创新产业基金发挥作用,为基金高效运作提供一流的服务、优质的环境、有力的保障。

  霍向坤和刘如辉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立足景县实际,加强对接沟通,利用自身优势,促进协议事项尽快落地落实,为景县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仪式上,政府县长赵君杰与河北国创京津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向坤,以及河北国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如辉共同签署了《景县国创科技创新产业基金框架合作协议》。

  据了解,国创资本是京津冀地区资本管理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业务涵盖基金管理、金融服务、资本运作、产业孵化四大领域,可以为京津冀地区的实体经济提供全面而高效的服务支持。国创能源是河北省科学院的重要板块,是国内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于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管理优化,能够为社会提供清洁、高效、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记者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