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4-03-27 17:21:00
分享:

  3月27日,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文亮,副主任苏宪尧、王占国、王志荣、李丽艳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王亚川、县法院院长李永玮、县检察院检察长高立勇、县监察委副主任柳涛列席会议。

  会议由王占国主持。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4人,实到 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景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景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新一届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听取和表决了县政府关于2024年新增政府一般债券、专项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行政审批局、县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履职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对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记者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