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景县新闻网 2024-04-03 19:36:00
分享:

  4月3日,景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啸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宪尧,县政协副主席徐先升参加会议。

  李啸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办好今年县两会建议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环节,抓好办理时限、办理质量,抓好沟通对接和成果转化,优质高效推进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办理主体责任,强化办理工作跟踪问效,建立完善办理协作机制,圆满完成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任务,真正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

  会上,苏宪尧、徐先升分别就如何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