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全县大规模设备更新项目调度会议和省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4-04-09 18:25:48
分享:

  4月3日,景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大规模设备更新项目调度会议和省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啸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郑丹参加会议。

  李啸鹏指出,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是提振市场信心、加快发展形成新质生产力、惠企利民的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要加强督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同时,要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为景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大规模设备更新项目谋划、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郑丹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