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政府县长赵君杰到部分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景县新闻网 2024-04-15 16:54:56
分享:

  4月14日,政府县长赵君杰带队深入景县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赵君杰一行先后来到盐百超市、文体中心体育场、港华燃气调压门站等重点场所,围绕旅游安全、燃气安全、特种设备运行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了督导检查。每到一处,赵君杰都认真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日常安全巡查管理以及防护救助设备设施的储备等情况。特别是在燃气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安全监测人员力量、检测设备配备、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燃气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台账清单,要求企业负责人务必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及隐患排查整治,保障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赵君杰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各类重点场所要强化“安全第一”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置于首要位置,严格遵循行业标准,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彻底消除各类事故隐患风险,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常态化开展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实战操作能力,不断提升应急处突水平,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记者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