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景县举办政务服务体验官聘用仪式

景县新闻网 2024-04-16 16:58:43
分享:

  

  4月15日,景县在政务中心会议室举办“政务服务体验官”聘用仪式。首批20名“政务服务体验官”正式上任,标志着景县“政务服务体验官”制度落地实施。

  会议宣读了《“政务服务体验官”实施方案》,县政府办和县审批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政务工作讲了意见;为体验官们颁发了“政务服务体验官”证书;“政务服务体验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后,“政务服务体验官”在县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展了首次体验活动。他们首先到交易中心,就目前开展的“双盲+分散+透明+远程”评标模式进行了体验。随后到政务大厅参观了住房、公安、医保、税务等服务专区及各办事窗口,详细了解了大厅功能分布、窗口设置、进驻事项、办理流程、自助服务设备使用等情况,实地感受企业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服务是否优质、流程是否便捷、网办是否高效。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景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服务企业和群众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提出优化建议。

  据悉,此次聘任的20名“政务服务体验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关注政务服务工作的群众组成。在任期内,体验官们将开展“随机式”、“帮办式”、“暗访式”“联合式”体验,收集并及时反馈各类政务服务问题和诉求,加强对政务服务行为的社会监督,优化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推动全县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记者赵丽君)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