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2024-04-16 16:58:43
分享:

  4月15日,景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4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全省和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李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真正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抓好学习培训、警示教育等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同时,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基层党委要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指导,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记者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