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机关作风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健身日”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8-12 06:38

  (王超)8月7日,在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健身活动。

  该公司举办了兴趣瑜珈、亲子撕名牌、袋鼠跳、跳绳、跑步、徒步走、自行车骑行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体育馆充满了跳动的身影,欢快的笑声,充分展现出广大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给员工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促进员工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之中,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先后成立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兴趣受好小组,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企业和谐氛围。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特种作业人员复审培训
景县供电公司全面更换智能电表
景县供电公司雨后特巡保供电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