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景县供电公司党委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08-14 08:42

  供电公司党员学习日供电公司供图

  为推进公司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自8月7日起,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委将每月第一周的周五作为党员学习日。

  据悉,每月开展的“党日”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党员全部参加。并要求贯彻落实好冀字[2015]18号《河北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十不准”》和衡办发[2015]11号《党员干部“十不准”》等文件内容,做到令行禁止,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公司下发的遵守工作纪律相关制度和承诺内容,做为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对照查找自身存不足,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立行立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肃政治纪律、以身作则、树立好标杆形象。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特种作业人员复审培训
景县供电公司全面更换智能电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