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新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排查客户设备隐患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5-12-17 09:30

  景县新闻网12月17日讯(郑连池、王超)“用电问题来不得一点儿马虎,你们给看看,我们也放心了。”12月1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对辖区内某公司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对该公司进行了走访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用电需求,建立常态联系机制。

  为切实做好服务景县经济建设的“先行官”,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积极与大客户沟通协调,详细了解用电需求,着重向客户介绍当前的供用电形势、用电负荷分布情况。同时,对客户供电电源配置、自备应急电源、保安电源配置和设备健康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设备安全隐患提出建设性建议,协助客户对设备进行检修和维护,并结合实际指导客户安全、合理、科学用电,进一步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客户冬季用电需求
景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客户设备进行“体检”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你用电 我用心”优质服务讨论活动
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电网隐患排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