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恒安泰

景县:“恒安泰—爱心系朝阳”捐资助学活动暖人心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3-29 18:09

 
李维杰摄
 
 
李维杰摄
 
 
李维杰摄
 
 
李维杰摄
 
 
李维杰摄
 

  长城网景县1月26日讯(郑连池 李维杰)天寒人心暖,有爱冬雪融。1月26日,在这冰天雪地的数九时节,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长城网景县工作站和恒安泰集团的工作人员们,不畏冷风,不惧严寒,深入到20名贫困学生的学校和家中,给这些家庭困难的孩子们送去4万余元慰问金和慰问物品,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猴年春节。

  近年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社会力量奉献爱心、关爱贫困,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多部门举办了多次捐资助学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际胜同志非常关心那些家庭困难、渴望读书的学生,他强调要让社会力量,特别是那些有一定经济基础和规模的企业参与到社会救助中来,每个企业都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多帮助几个的学生,那么全社会的贫困学生就都会有学上、有书读,这才能让整个社会充满正能量、让人心时时有暖意。

  “恒安泰—爱心系朝阳”捐资助学活动费用全部由恒安泰集团出资,按照严格的筛选标准,选择家庭确实困难,特别是失去双亲的孤儿作为首选救助对象。恒安泰集团是一家生产安全环保柔性复合高压输送管的民营企业,年产值由成立之初的几十万元跃升至去年的1.5亿元。该公司董事长孟庆义扶老爱幼、乐于助人,在富了自己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曾多次扶危救困、捐资助学,公司先后救济了35名贫困孤儿,捐资修桥铺路16次,为困难员工、社会慈善和公益事业先后提供救助资金600多万元。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民建衡水市委举行帮扶贫困学生助学仪式
河北恒安泰胶管公司:注重科技创新 引领行业发展
恒安泰公司和首德公司资产剥离会议圆满落幕
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技术研发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