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辆无证超员“黑”校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25 18:15

景县交警大队供图

  景县新闻网4月25日讯(郑连池 张鹏 王汉辉)为进一步加强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中小学生乘车安全,2016年4月15日下午,景县大队副大队长王汉辉带领安监办、赫苏庄中队民警,联合县教育局到景县王瞳中学开展治理接送学生车辆整治行动。

  王队长结合学校周边的实际情况,将执勤民警分为两组,一组民警在王瞳镇北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另一组民警乘坐便车,前往学校门口秘密侦查。17时15分左右,侦查民警发现车牌号为冀THT***的红色面包车,拉载学生从校门口出发,立即通知检查点民警对车辆进行拦截。17时20分左右,执勤民警发现嫌疑车辆,上前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车内乘坐了7名学生,经询问,证实为王瞳中学的学生。该车车牌号为冀TH***2,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一人,车辆未取得接送学生标牌。

  随后,大队民警安排专人专车将学生安全送到家长手中,将违法车辆暂扣,并将车辆驾驶人带回大队。经调查发现该驾驶员张福营存在无证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侦破2016.04.10逃逸事故案件
景县大队车管所利用休息时间为企业集中办理上牌业务获好评
景县交警重拳出击 一举查获4辆“黑校车”
景县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召开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联席会议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