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就城建重点工作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4-28 12:16

  4月26日,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深入到县城各街道、各出入口就城建重点工作现场办公。他们要求,要高标规划,科学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各项城建工作开展。

  李建刚、孙文欣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城街道立面改造、沿街绿化、公园建设、惠民河绿化、景州塔休闲文化广场建设等城建工程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都详细查看各城建工程进展情况,听取各项目主管县领导的情况汇报,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并针对县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主管县领导和责任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在景州塔休闲文化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县委书记李建刚、政府县长孙文欣指出:景州塔是景县的一张名片,是景县深厚文化底蕴的见证,是全县群众的精神寄托。这项工程的进展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以对景县人民负责、对景县历史负责、对景县发展负责的态度施工建设,施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严格遵循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施工;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及时发现、纠正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通过这次改造,真正把景州塔休闲文化广场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使景州塔这张景县名片更加名符其实。

  就进一步加快城建工作进度,李建刚、孙文欣指出,城乡建设工作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幸福指数,百姓关心,社会关注。他们要求,各项目负责同志和建设部门要充分认清我县城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明确施工方案,高标规划,科学施工,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各项城建工作开展。

  就高标准完成各项城建工作,李建刚、孙文欣强调,把县城环境建设的更好始终是百姓的热切期盼,各相关人员要本着对未来景县发展负责的态度,做好县城整体规划、高标建设。工作中,要严把质量关,把每项工作做精、做细、做美,把每项工程都建设成精品工程,让县城环境更美观、更清新、更舒心,向全县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县委书记李建刚主持召开重点城建工程调度推进会
城建曝光台:小广告乱贴乱画现象何时休
景县城区实施线缆入地工程
景县95项城建重点工程实现“加速跑”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