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组织开展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6 09:31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人居环境,有效解决露天烧烤无序经营的问题,5月12日晚,政府副县长周达带领县环保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食品和市场监督局四部门人员对县城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周达就做好推广绿色无烟烧烤工作讲了意见。

  行动中,周达指出,良好的空气和生活环境是广大群众的期盼。传统露天烧烤在经营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烟尘,不仅破坏县城形象和环境,也严重影响了过往群众和附近居民的身心健康。政府鼓励支持各商家创业营业,更要为广大群众所思所为。这次行动联合四部门集中对露天烧烤进行整治,可见政府积极推进无烟烧烤、改善县城环境的坚定决心。他要求,各经营摊点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用更加科学的经营理念,更加先进的设备,绿色无烟烧烤;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教育引导、督导检查;在取缔传统烧烤的同时,为各摊点指明绿色无烟经营方式方法;把推行绿色无烟烧烤彻底落到实处,进一步改善县城环境,提升县城形象。

  此次行动县环保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食品和市场监督局四部门共出动40余人,对县城各露天烧烤摊点证照齐全情况、各类烧烤设备合规情况统一检查,并进行教育引导,对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处理。

  通过此次行动,各烧烤摊点进一步认识到无烟绿色经营的益处,均表示将积极采用政府推行的无烟绿色烧烤,为改善空气质量、县城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关于对全县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的通知
景县七个专项整治筑牢大气污染“防火墙”
远大公司加大惠民河整治力度 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市环保督导组来景县就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检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