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地税局多举措打造优质服务软环境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17 16:57

  景县新闻网5月17日讯(郑连池 李华贞)一是完善服务方式。对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所需资料,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避免造成纳税人重复报送涉税资料及数据,对不能够即时办结的涉税事项,实行全程服务并限时办结。二是优化服务流程。积极拓展“综合窗口”服务模式,减少纳税人来回跑、多头跑,为纳税人提供全程综合服务。三是明确办税程序。简化办税手续、简并报送资料、提高办税效率、优化服务手段,对减免税以及税前扣除等涉税审批和备案事项及时受理,限时办理。四是加强纳税咨询和办税辅导。通过开办纳税人学校、税收政策辅导班、送政策上门等措施为纳税人无偿提供咨询服务,对税收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解读,提升纳税人依法纳税能力。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地税局走好纳税服务“最后一厘米”
5月1日景县开出全面营改增试点首张发票
景县国税局举办“聚焦营改增试点 助力供给侧改革”税企座谈会
景县国税局举办纳税人学堂 助力税宣月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