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教育局举办“梦幻杯”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0 10:39

  5月19日,由县教育局主办的2016年景县”梦幻杯”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县第二小学举行,在全县预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比赛前,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各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竞赛设置了演讲、必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决赛内容丰富、广泛,涉及了同学们日常行为中防盗、防抢、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自救自护方法等多方面知识。决赛现场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做答,都能根据平时学习到的安全知识快速准确答题。此次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对获奖学生及优秀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素养和自救自护能力,为各校创建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召开整治接送学生车辆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景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辆无证超员“黑”校车
景县大队清晨再出击查获三辆非法接送学生车辆
景县交警重拳出击 一举查获4辆“黑校车”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