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开放景州

景县大队圆满完成5.19异地用警统一行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4 16:54

交警大队供图

交警大队供图

  景县新闻网5月24日讯(郑连池 刘立)为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秩序环境,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按照支队通知要求,5月19日景县大队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开展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异地用警统一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副大队长王俊宇于行动前组织各中队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行动警力安排、任务量化及工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部署,行动中由王队亲自带队,全体人员于19日上午11时赶赴故城县开展行动,在故城县城区内主要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有效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大队邀请县电视台随警作战,对整治战果和典型案件进行追踪报道,加大宣传提示和警示力度,形成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警车6辆,设立固定检查点3处,共查处酒驾8起、醉驾1起、涉牌涉证25起、套牌2起、货车违法载人1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查处报废车2辆,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道路施工疏堵保畅工作
景县大队违法办采取有效措施 积极应对业务小高峰
景县交警大队夜查酒驾效果显著
景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召开整治接送学生车辆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