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城建专栏

景县大队重拳出击严查电动三四轮违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5-24 15:33

交警大队供图
交警大队供图

  景县新闻网5月24日讯(郑连池 刘立)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管理,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形成对电动三四轮车严查、严管、严治的长效管理高压态势,5月17日,景县大队与县交通局联合执法,开展电动三四轮车整治行动。

  行动中,为确保整治工作不漏管、不留死角,大队由副大队长王俊宇亲自带队,结合辖区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较多时段、路段,安排民警在景安大街设置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查处,同时为切实确保工作取得成效,民警采取错时上下班工作机制,消除电动三四轮驾驶员侥幸心理,严厉打击电动三四轮车闯禁行、无牌无证、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辆、扣留一辆,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同时民警执法中严格做到公正执法,文明用语,对电动三四轮车辆违法行为做到查扣有证,处罚有据,并对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5人,警车3辆,共查扣电动三四轮9辆,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道路施工疏堵保畅工作
景县大队违法办采取有效措施 积极应对业务小高峰
景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召开整治接送学生车辆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景县交警大队夜查酒驾效果显著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