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景县大队做好夏季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6-02 17:23

秩序民警检查卡口防水工作

民警检查护栏设施

  景县新闻网6月2日讯(郑连池 刘利 王俊宇)夏季临近,降雨逐渐频繁,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景县大队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辖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提高认识,强化预警。大队加强组织领导,分析拥堵、事故多发路段,抓重点、薄弱环节,有针对性部署警力,提前准备、提前预防,同时大队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定专人负责信息上报工作,遇有重大、紧急突发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等事件,准确了解掌握突发情况、及时上报。

   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为有效预防因风雨等恶劣天气导致的交通事故发生,大队秩序民警对辖区16个电子卡口及城区隔离护栏、电子警察、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排查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全力做好夏季防雨水工作,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三、严查违法,强化管控。大队针对道路具体状况和特点,合理调整警力,加大对路面违法情况的整治,严查酒驾、无牌无证、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安排各中队包段加强对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的隐患排查和巡逻管控力度,减少事故隐患,严防发生碰撞事故和长时间道路堵塞,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大队走进第二小学开展“多样”交通安全课
景县大队重拳出击严查电动三四轮违法
景县大队圆满完成5.19异地用警统一行动
景县大队深入辖区考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