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景州镇

景州镇“四个强化”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7-12 08:11

  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景州镇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坚持四个强化,推动了专项行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

  强化组织领导。该镇把专项行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载体,先后成立了领导小组,召开了3次镇村干部动员会和6次专题调度会,潜心研究,周密部署,细化、实化专项行动方案,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强化全面清理。采取自查自纠、监督核查等形式,将清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名班子成员和基层所站。畅通群众信访渠道,设立意见箱,广泛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不断将清理范围延伸到农村,做到清理无盲区、无死角,先后查找出各类问题60件,并对问题清单进行严格的台帐化管理。强化整改落实。坚持边清边改、立知立改,逐一挂帐督办,明确整改要求、责任时限,确保清理出的每个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目前,发现的60件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批评教育24人,纪律处分5人。

  强化建章立制。围绕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机制体制改革,用制度巩固清理成果,堵塞漏洞、防患未然,先后制定完善了《镇村干部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公开承诺制度》《首办负责制度》和《追究问责制度》等9项制度,逐步形成管用、实用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了镇村干部行为,为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城乡社会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亮点纷呈 硕果累累:景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留智庙镇“九看九强化”认真开展专项行动“回头看”
王瞳镇“四个到位”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安陵镇“严、实、快”推动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