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安陵镇

安陵镇:依托小城镇建设 古镇焕发新活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8-26 16:46

  近年来,安陵镇以实现城乡一体化为目标,围绕“统筹城乡、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分步推进”的城建思路,不断加大小城镇建设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提升小城镇品位,用“秀美”“整洁”“和谐”扮靓整个城镇。

 
 

  一走进安陵镇,移步皆是景,举目满眼春。宽敞整洁的街道,葱葱郁郁的树木,迎风摆动的花草,川流不息的群众,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现代化小城镇初现端倪。

 
 

  说起这安陵镇镇区的变化,不得不说说今年该镇打响的城镇面貌改造提升战。今年以来,该镇按照省市要求,紧紧围绕小城镇建设的六个一目标,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效能管理,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使京杭运河河畔的古镇旧貌换新颜。经过半年多的时间,在安陵镇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了三纵四横的镇区基础框架,新增镇区规划面积六万平米,重点打造了景安大街精品工程,对东商业街、油棉厂路等5条街道进行了改造扩展,大大提升了镇区进出口的形象。与此同时,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安南社区建设也已基本竣工,部分居民楼已入住,居民们真正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区形象,安陵镇还专门成立环卫清理队,配备专业的环卫车辆,对各条街道进行全天候保洁,并投资20余万元新建了1座占地面积15亩的垃圾填埋场,彻底改变过去脏乱差的现象,切实提高城乡人居环境。现如今,经过环卫工人和沿街居民的共同努力,安陵镇区城镇建设品味有了进一步提升,人们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智慧景州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杜桥镇:城镇建设加速度 美丽小镇展新姿
杜桥镇小城镇建设加速度 增强城镇化新活力
景县破解三道难题提高城镇化率
立足新起点 再创新辉煌:景县城镇建设上水平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