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海伟

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来景县视察“两改一清一拆”行动进展情况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09-06 17:36

  景县新闻网9月6日讯(郑连池)9月6日,市委副书记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视察“两改一清一拆”工作。他强调,“两改一清一拆”行动是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的重要举措,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工程,要出实招,较真劲,见实效,坚决打赢“两改一清一拆”突击战、攻坚战、歼灭战,为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添彩。政府县长孙文欣等县领导陪同视察。

 
 
 
 
 

  在我县领导的陪同下,市委副书记任民一行先后来到留智庙镇白草洼村、北高海村、西高海村等“两改一清一拆”工作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我县关于“两改一清一拆”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任民指出,“两改一清一拆”工作标准高、任务要求重、考核分值高,必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任民要求,景县在推动“两改一清一拆”工作中要加大力度,抓住汛期后、秋收前这段施工的黄金期,紧紧围绕永久保留村改造、危旧住宅改造,清垃圾杂物、庭院和残垣断壁等重点任务,摸清底数,细化方案,集中攻坚。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靠前抓,分包领导要一线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加快进度、加强管理、强化督导,要根据各地村庄基础条件、人口规模和区位特点等方面的差异,因地制宜,统筹协调,全域推进。建立健全城乡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按照网格化管理、无缝隙覆盖的要求,积极引入ppp等市场化运作模式,落实人员、设备、经费等保障措施,防止出现反弹。同时,要坚持治理与开发并重,对清理出的空闲宅基地要综合利用,推动美丽乡村生态、社会、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政府县长孙文欣表示,将认真按照省市要求,把“两改一清一拆”放在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层面,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加快进展速度,将工作做深做细,坚决打赢两改一清一拆攻坚战,推动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县领导平荣峰、解兴堂、申建国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过程中,任民一行还深入到宏力重工、海伟石化进行参观。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议
景县县城西苑路排水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景县住建局公告:东城墙路改造工程定于2016年8月23日断交施工
景县举办中小学课程改革专家报告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