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基层动态>>广川镇

衡水市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景县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6-11-03 18:58

  景县新闻网11月3日讯(郑连池)11月3日,全市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我县广川镇卫生院召开,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凤鸣,我县领导孙文欣、刘兰智、纪跃利出席会议。

  在我县领导的陪同下,全市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广川镇卫生院硬件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该院的科室管理、制度建设、服务模式等情况。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我县积极开展了“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活动,广川镇卫生院于2014年完成创建工作,并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被列入全国首批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目前,我县王瞳镇、温城乡、刘集乡等多个乡镇的卫生院也已达到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标准。通过这项创建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升了全县基层卫生院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对减轻基层群众看病就医负担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凤鸣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活动对广川镇卫生院进行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希望与会人员能够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推动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实现根本好转,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政府副县长刘兰智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市此次观摩推进会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此次会议在我县召开,是对我县卫生工作的莫大关怀和鞭策。近年来,我县卫生事业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逐年提高,医疗卫生环境持续优化,卫生与健康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地位不断攀升,受到了国家和省、市的肯定和认可,得到了全县人民的赞扬和好评。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卫生事业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会上,县卫生计生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建设情况。

  会议对推进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司法局到乡镇中小学进行“法律进校园”普法宣传授课
景县召开乡镇换届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
省妇联领导来我县督导调研乡镇妇联建设工作
各乡镇相继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