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企业专栏>>润露

景县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平荣峰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1-05 17:26

  景县新闻网1月5日讯(郑连池)1月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平荣峰就重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并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重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平荣峰一行先后深入到广川镇、龙华镇、留府乡、温城乡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乡镇重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

 

 

  在广川镇,平荣峰对该镇在城镇建设、文化建设、工业产业发展等重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广川镇作为全县经济强镇、工业重镇,能够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在壮大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蓄地方发展后续力量;要牢牢抓住“董子文化”这一地方文化品牌,深入研究城镇建设、文化建设、旅游业发展、特色产业小镇创建等工作,搞好整体规划设计,拓宽思路破解难题,再增措施、再鼓干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龙华镇,平荣峰在详细了解该镇基本情况后,对龙华镇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及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党委、政府干部凝聚力、战斗力强,勤劳务实、扎实苦干,在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农业产业化、新民居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平荣峰希望龙华镇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重点围绕建设县城副中心这一目标,在规划上下功夫,在管理上出重拳,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全面提升镇区品味和形象。要以现有工业基地为平台,牢牢抓住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这一增长点,大力发展商贸、货叉和物流装备产业,为城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在留府乡润露食品有限公司,平荣峰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平荣峰希望该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反映。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加快发展步伐。

 

 

  平荣峰一行还深入到留府乡、温城乡详细了解了乡镇基本情况、重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谋划。

  调研过程中,平荣峰指出,项目建设在全县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没有项目的有力支撑,各项事业就得不到良好发展。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项目建设作为应对挑战、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找准着力点,突破难点,狠抓重点,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工作成效带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

 

 

  平荣峰强调,民生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乡镇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党性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各项民生工作。要重点围绕城镇建设、农业发展、医疗、教育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内容,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都能享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召开《景县工业发展史》编纂工作会议
突出特色抓创建 培育典型促发展--景县科协典型工作案例
衡水市景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发展环境
中国建设银行衡水分行负责同志来景县调研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