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景县大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2-03 13:42

  景县新闻网2月3日讯(郑连池 张鹏)为加强客运车辆源头监管工作,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017年1月19日上午,景县大队安监办民警来到衡运集团景县客运分公司,在春检标识发放结束后,开展“回头看”活动,再次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客运车辆安全上路行驶。

  大队民警到达企业后,首先对停靠站内的客运车辆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车辆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防护设施是否齐全,GPS车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车辆是否存在非法改装、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等违法行为。接着,民警又检查了企业GPS动态监控平台的运行情况,重点查看平台是否有专职人员盯守,车辆违规违法提示记录,同时抽查车辆运行轨迹,查看车辆运行是否正常。

  最后,民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保证“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车辆安全上路行驶;二是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驾驶员处置突发事件和恶劣天气的能力。

  此次检查行动共检查车辆6辆,教育驾驶人6人,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平荣峰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这俩人偷换流量表盗用天然气
景县交警大队开展送安全进农村活动
景县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