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文明创建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筑牢春季电力设施防护网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2-16 15:16

  景县新闻网2月16日讯(孙彦昌 郑传禄 王超) 2月15日,为确保电网春季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有序供电,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电力设施保护行动,筑牢电力设施防护网,为电网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司组织宣传人员利用集市人员密集的时机,走上街头,深入农户家中发放宣传画及供电设施保护材料,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知识、举报电话和用电安全知识等;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图片展等宣传形式,宣传供电设施的公益性、重要性和遭破坏的危害性,提高公民自觉保护供电设施和安全用电的意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成立反盗窃、反破坏电力设施保护联防队,建立保护电力设施的联防联动机制;制定了电力设施保护奖励办法,向社会公布奖励内容和举报电话,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供电设施保护进校园活动,引导中小学生自觉加入到保护供电设施的行列中,努力营造“人人爱护供电设施”的良好氛围。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构筑电力设施保护网
景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建立冬季电力设施保护长效机制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