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多措并举打造全新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2-16 15:20

  景县新闻网2月16日讯(高保山 秦潇 霍然)景县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供销社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推进组织构架、服务体系、治理机制、合作形式和管理模式创新为重点,持续用力抓拓延、合力攻坚解难题、精准发力求突破,推动了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有效开展,被省社评为“综合改革实绩突出单位”。

  新的一年多措并举再上新台阶,一是按照全市提出的“五个平台两头+”模式,继续深化自身改革,全力打造服务三农的综合平台。二是立足主营业务,全力抓好农业生产资料供应工作,进一步加粗加密农资服务网络,提升经营水平,力争经营总量和经济效益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建设步伐,全面完成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和农村电商服务站建设工作,在推进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做出积极贡献。四是认真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已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规范建设,健全组织机构和各项管理制度,规范交易程序,抓好专业人员培训,为以后开展业务打好基础。五是利用供销社自身优势,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对外招商引资,增上项目,打造增收亮点,提高企业效益。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七项措施开展大气污染防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加强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青兰乡确保“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措施实、效果好
增措施 上力度 促落实--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