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09 13:08

  景县新闻网3月9日讯(郑连池)3月8日,景县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县领导孙文欣、王成、郑丹出席座谈会。

 
县妇联供图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孙文欣同志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女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致以诚挚的祝福。他强调,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年来,女企业家们以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的睿智,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广大女性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和赞誉。他希望女企业家要更好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创业发展的女强人,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做和谐家庭的守护者,在推进创新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实现更大作为,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府副县长郑丹同志主持会议,她希望女企业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自己的经验传授出去,指导帮助更多的人走上致富道路。同时,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张忠红和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明华介绍了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各位女企业家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分享了投资创业的心路历程、人生体会和价值追求,并就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深入推进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景县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景县大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广川王吕村村委会携手爱心企业 用行动谱写爱的序曲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企业节后复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