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创新创业

县妇联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10 09:54

县妇联供图

  景县新闻网3月10日讯(郑连池)为帮助广大妇女拓展就业渠道,促进广大女性劳动者通过自主创业,实现积极就业,3月9日,县妇联携手景县金钥匙职业培训学校在留智庙镇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县妇联主席张忠红、留智庙镇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留智庙镇的70名妇女参加开班仪式。

 
县妇联供图

  县妇联主席张忠红作了动员讲话,她向参训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家政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开展家政服务培训的意义,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家政服务知识技能,实现创业就业,致富奔小康,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培训为期27天,邀请资深家政培训师,采取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讲解职业道德、家政服务、老年人护理、育婴员等多门课程。培训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家政服务人员的水平,也为广大妇女就业创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政府副县长郑丹带领县妇联同志开展“三八”慰问活动
县妇联举办庆“三八”文艺联欢会
孝老敬亲模范孔秀菊参加衡水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景县妇联举办女企业家年会暨庆三八联谊会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