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州儒风

景县润露公司举办评剧演唱会 传承弘扬传统文化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10 17:27

  景县新闻网3月9日讯(孙彦昌 孙文亮 王秋月 刘建起 徐朝)春满景州,万物复苏。3月7日下午,衡水市评剧团的精彩节目在景县润露食品有限公司火爆上演,公司附近的后留府、大果义、前留府、北西庄等村庄上千名父老乡亲,早早吃过午饭,赶到润露公司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

  四面八方的父老乡亲,喜笑颜开,男女老少带着孩子结伴而来,一起期待着这场盛大演出。戏棚内只能容纳500多人,迟来的观众只好在棚外站在三轮上看,爷爷奶奶为了满足孙子孙女迫切的愿望,甘愿俯身当作孺子牛,卖水果杂货的小商贩们不失商机,争抢着自己的摊位。润露公司门前车水马龙,热闹非凡。下午2时演出开始,润露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秀忠说:“公司之所以走到今天,感恩党的领导,感恩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恩父老乡亲,我们生产的“水为贵”牌纯净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们绝不辜负父老乡亲的厚爱,再接再厉做大做强纯净水品牌。润露公司坚持以“孝”立企,以“孝”兴企,凡入职两年以上的员工,给员工的父母每月发五十元的孝顺金。”张秀忠朴实无华的讲话,深深打动着现场每一位父老乡亲的心。

  演员精彩演出评剧《窦娥冤》,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张根生激动地说:“我们在外地做生意,听朋友说润露公司唱大戏,我特意开车带大人孩子赶来,一是看一下润露公司翻天覆地的变化,二是让孩子从幼小的心灵中感知什么是孝。”听到我们谈话,白王柯枝村92岁的老人王子荣凑过来说:“张秀忠是个大孝子,买卖做的地道,讲诚信讲孝道,‘水为贵’牌纯净水能做大做强,这是人品做事业的硕果”。

演出现场

  在后台化妆间,我们见到了衡水市评剧团团长郭润久,他边指挥演员边说:我团和润露公司合作演出,主要是通过演出《状元与乞丐》《窦娥冤》《杨八姐游春》《秦香莲》《卷席筒》《杨三姐告状》《刘巧儿》《重园记》《花为媒》《三娘教子》《费姐》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谈话间,张秀忠恰巧从戏台上走下来,他笑呵呵地说:“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我的今天,没有父老乡亲的支持和帮衬也没有我的现在,懂得感恩才能做人,做事先做人,我们在县总工会的支持下,花上几万元唱几天大戏,让家乡的父老乡亲在家门口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这是我的初衷”。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返乡艺人舞动民间大舞台
“永远跟党走,建设新景县”文艺汇演在北留智镇举行
景县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专场演出
中铁文工团来景县慰问奋斗在一线的铁路职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