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青兰南江江服务区解顾客燃眉之急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20 16:29

  景县新闻网3月20日讯(孙彦昌 孙文亮 蒋晓萌)3月18日中午,一位刘姓顾客非常着急的找到餐厅服务人员询问服务区及附近是否建有充电桩,服务人员立即将情况反映给值班人员。

 
蒋晓萌 摄

  值班人员了解到大概的情况:原来是北京的刘先生驾驶着一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赶往山东聊城办事,途中才发现车快没电了,才紧急将车停靠在服务区,但因服务区还未建设充电桩且附近又没有可以提供充电的快充站。服务区值班人员赶快让电工金国辉拿来电线给车充上电,以为这样就简单解决问题了,结果根本充不进去。寻找原因,原来是普通的插座跟汽车自带充电器不符,电工金国辉又专门找来16安的插座替换上,这时汽车才显示“正在充电”。

蒋晓萌 摄

  刘先生松了一口气舒心地一笑:“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恐怕就麻烦了……”。

  “充电”这虽然是一件简简单单的小事儿,但服务区的每一位员工却用实际行动传达了雷锋精神,人在旅途,爱在心间。禄发驿家,温暖你我他!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景县质监局组织开展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景县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赴广川镇贫困村开展义诊活动
县妇联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