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在线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换位思考”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21 15:36

  景县新闻网3月21日讯(孙彦昌 郑传禄 王超)为进一步改进员工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3月2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了“假如我是客户”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并采取多项措施做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开展。

  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和计划,分解责任,落实措施,细化工作到每个班组、岗位和每名干部员工,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认真分析客户投诉特点和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利用组织召开讨论会,编写服务案例,收听典型客户投诉录音等方式,全面查找优质服务工作的薄弱环节,深挖服务短板,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整改服务工作中的薄弱和隐患。开展走访客户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整体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健全完善优质服务长效机制,精心策划提炼“假如我是客户”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特色和成果,对内营造全员服务的工作氛围,对外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多措并举打造全新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青兰南江江服务区解顾客燃眉之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景县质监局组织开展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