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强素质 提能力”业务培训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3-23 17:19

  3月22日,景县纪委在电力局会议室举办“强素质提能力”培训班,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艳春同志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县党代会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和素质,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陈艳春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的重要手段,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明确学习目的,进一步增强自己在政治、业务、作风等方面的素质,强化自我约束力和自我监督能力,争当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加强作风的表率、担当实干的表率和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要学思践悟,把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提升自身素质,巩固好、转化好、落实好本次学习的成果,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努力开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培训会上,县纪委相关同志分别围绕乡镇纪委如何高效履职、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信访案管、纪律审查、执纪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授课,并集中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此次业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纪检监察领导干部把握形势任务、驾驭全局工作、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提高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体制的要求,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市中院纪检组组长吕宏毅一行莅临景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景县将有这些大动作
全面从严治党,今后五年怎么干?孙文欣在景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这样说
持续加压用力:2017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撸起袖子加油干!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