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儒乡廉韵

“五一”端午“八个严禁”要牢记!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7-04-27 20:41

  2017年“五一”端午临近,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整顿成果,防止“四风”反弹,近日,县纪委发出通知,就节日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执行“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等党内法规,严格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系列规定,紧绷“狠刹‘四风’”弦,严守纪律规矩,不越雷池一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做到“八个严禁”:(一)严禁公款旅游,接受用公款支付的旅游活动,利用职权影响到基层进行采摘、赏花赏景等免费游览参观;(二)严禁违规吃喝,公款同城或异地吃请,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同学会等,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利用机关和企业食堂、农家乐、私人住宅等隐蔽场所隐秘聚会、相互宴请;(三)严禁公车私用,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违规使用公车进行游玩、探亲访友、吃请、健身等活动,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单位、企业或个人借用车辆进行上述活动;(四)严禁在节日期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五)严禁以值班补助、加班费、餐补等名义乱发津补贴或福利;(六)严禁用公款购买粽子、购物卡、有价证券等,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七)严禁违反值班纪律,坚决刹住乡镇干部“走读”歪风;(八)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节日期间,县纪委监察局将积极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不定期开展高频次、多角度、全方位、无缝隙的明察暗访,深查细究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安排部署不认真、走过场的单位,一律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对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四风”问题,坚持铁面执纪,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同时实行责任倒查和“一案双查”,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力、作风整顿流于形式、“四风”问题突出的,一律依规依纪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员的纪律责任。

  举报电话:0318-4221163;12346

  举报邮箱:jxjwdfs001@163.com

  微信举报:“儒乡廉韵”微信平台

 

景县新闻网版权声名:凡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版权均属于长城网景县工作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稿源:景县新闻网”。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景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余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热线:0318-4377968

稿源 儒乡廉韵 编辑:郑连池
  相关链接
市纪委常委曹兰付同志就整治基层“微腐败”工作到景县调研
景县纪委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艳春同志深入基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一图读懂景县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